转入长期,闭关修行

1. 抓住这个暑假的时光养成一些好习惯。读书思考、自我检验和总结、运动、休息,这是关乎“体、技、心”三位一体的修炼。

2.戒微博一段时间

3.多和可以讨论和学习的人交流

PS:

姑娘回复的备份:

“早上起来上班看到有这么多留言(川注:我吐槽她对长辈说的理由的。。)。。好吧,【太熟悉】确实是在背逼着表态时敷衍大人的理由。。我真实的想法上次你回来本就想对你说,然后被你打断了=_=。。 我现在就是不想谈恋爱,更不想结婚,觉得现在的状态挺好。(这原因一丢给我妈她肯定会说什么女孩子不必男孩子经不起熬啊过了多少岁就难找着好的了什么什么的一大堆。。)我还以为上次你打断是get到了。。=_=。。 我并没有刻意要考验你,也做不来别人当备胎存着或是骑驴找马的技术活,只是觉得以来这远距离的慢慢你也就淡了,而来拖延症的人-_-#。。
恩以上就是我的想法。。 一早起来头晕得很,表述什么的也没法斟酌,你那啥就自行转换吧嘿嘿。。 ”

About proudwolflc

a guy about to get some sense of doing stat research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