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知后觉,虽晚但还有时间证明我自己

今天早上醒来在床上瞎想,回来本科时候自己和冬冬的事。我给她写信她给我回信,我给她短信,她虽不是总会及时回我,可对有趣的话题,她似乎从来未曾回绝过,总是饶有兴致地和我聊和我讨论。若仔细地想,这种陪伴难道不正是她的情意的表露吗? 自己只受挫于她有时候的没有及时回应,还有那一次自己对她说出暗恋过她后她的轻描淡写换话题的回应方式,从来没有想到更勇敢更直接一点。啊,自己当时果然在感情上还没开悟。。  后知后觉,也只有把握时光来证明自我了。虽然这次的结果很不确定,可我决心去纯粹的燃烧一次,像山王一战的樱木花道一样,用行动告诉朋友们,这就是青春的我了!

About proudwolflc

a guy about to get some sense of doing stat research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