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行路

今晨,在campus center里坐不住于是说出去走走、吹吹风。到了外面,感觉果然好了很多,蓝天白云还有那洒在身上的温暖阳光一下子让很多事情的头绪都清晰起来。我们真的都应该多多出去走走,变换肺中的呼吸。思考的时候,踱步有时比呆坐好,户外有时比室内好。原因或许很简单——动着,心和大脑也随之更放松了。

关于冬冬,自己想清楚了很多。她就像一个命题,可能是需要我花上三五年去figure out的。在这过程中我要变成更好的人:)昨晚在网易草稿箱里翻出当年地震时候记录的一则她给我的短信,“还真是惊险,遇到地震这种情况 特别是学校里的老房子可是危险的很,这段时间还是别去那地儿上自习了…… 刚听说地震的消息就猛想起来 你都在四川呐  也不知道怎样了 。。。然后看到四班群里有说你平安 才放心了。。我手机号没变的,前段时间是不随身带着手机这怀习惯弄的。。嗯,你一切平安就好,现在情况都还未稳定,还是要小心谨慎”,存在那里很多年了,不意隔这么久还能找出来。不甚记得当时怀着怎样的心情把它特意存了起来,不过再看见,还是满心温暖。冬冬心里放了我那么多年,我唯有在将来这些年里以恬淡勇敢的明恋相报于她。

当然,仅有她还不够,我还有另外几位朋友相酬报。佘头、桃子、奶妈、李欢,etc。以未来的十年为期,向秋山真之那样,在三十五岁到来之前,一定要交出一个自己不会后悔的答卷。十年后,希望自己能对自己说,”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

About proudwolflc

a guy about to get some sense of doing stat research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