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之境造非常之人

读wiki中村上春树的经历,有些意思,真是非常之经历造非常之人(比如村上29岁决定写小说前谈恋爱、开咖啡厅等等经历,还有看一场棒球后决定写小说的事,etc),而非常之人多有非常之性格。

培养好的习惯,并贯彻到底。 你呀,别急~ 逝者如斯,来日方长。不可再浪费时间~ 时间是你能部分自主去做的一个1-1 map~

我想,今后几年我要形成条件反射般历练的是programming和stat的thinking。对于冬冬,就因她初中也曾暗恋我这事(我后知后觉),我都要报答她,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绝不再是之前处于暗恋心怀时候的方法)。

About proudwolflc

a guy about to get some sense of doing stat research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