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七日晨记梦

模糊中对冬冬表白成功,接着在一个教室里,我坐左面的后排,她(留着初中时候那不短不长的头发)和吴敏都进来了,吴敏坐到了教室的右侧的最后一排,冬冬坐到了我的右前排。那老师有点像《情人交响梦》里的那人,调动起了大家的气氛,回头看吴敏很活跃的样子,而前面的冬冬只是低头看着什么,她后面的男生低头往前似乎想弄清她在看什么。之后又一段模糊,我和冬冬相拥在一起,她笑着对我说“敢不敢把你的心交给我”,我似乎说了什么。接着梦醒了,往窗外望去,正飘着雪~

About proudwolflc

a guy about to get some sense of doing stat research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